sweetie浵

皮囊

所谓生活
最基本是什么
是身体
从前年轻
没把自个身体放在眼里心上
总觉得什么乱七八糟的病都和我八竿子打不着
工作后
全面检查
好了
白内障
白细胞异常
现在还莫名其妙鼻血泗流
肌肉恢复极差
稍微一锻炼
几天都酸痛
我这副皮囊
也开始被侵蚀
灵魂又腐朽
肉体的皮囊还不坚强
身处异地
孤独做伴
总会让人一点点胡思乱想

因此换了工作
半睡半醒
半鬼半人
其实什么都不怕
我怀念的
不是没有看过的风景
而是
曾和我一路看风景的人
每天想念着爱情和亲情的温度
苍白的灵魂会慢慢充满血色
我不知道身上这副皮囊什么时候会将我彻底打败
但我清楚在此之前我要怎么样去活
我要热爱
我要热爱
……
热爱

评论